爱吃鱼的喵

第四十三章

射击馆

叶寸心(敌杀死):“我看谭总不是很喜欢射击啊”

        这一点,叶寸心上次看见谭宗明和那个外国人一起来的时候她就猜到了,谭宗明只是为了客户才来这里的

谭宗明:“本来是没什么兴趣的,不过上次看你和布莱克 PK 倒是对射击有兴趣了,我不会射击,还望叶小姐不赐教”

       谭宗明说着戴好了护目镜

       叶寸心看谭宗明已经摆出了架势,也不拒绝,而且,她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做好准备后,她跟谭宗明讲了射击的要领,之后就让他自己试着练习

       别的不说,在射击这方面叶寸心绝对是个优秀的老师,然而,谭宗明似乎不是一个优秀的学生

谭宗明:“我是不是…很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在第 N 次脱靶之后,谭宗明终于忍不住开口

叶寸心(敌杀死):“谭总还是适合做生意,射击的确不是你的强项”

       叶寸心直言不讳,谭宗明在射击这方面确实没有天赋,他要是自己训练的兵,叶寸心早就一脚踹上去了

谭宗明:“要不…我给你做做股市参考?”

       谭宗明没想到叶寸心会这么说,有点不适应,忍不住用自己擅长的方面来在喜欢的女人心中扳回点面子

叶寸心(敌杀死):“好啊,不过晚一点,我想先在这玩会儿”

       叶寸心才不知道谭宗明在想什么,有个在这方面很擅长的人做参谋当然好,有钱不赚,她又不傻

       谭宗明颔首,看着叶寸心拿起枪扣动扳机,随后,一个小孔出现在靶子上,身姿眼神一如初见

2204

曲筱销:“寸心宝宝,把门开开!”

        叶寸心刚到家没多久,曲筱销就来敲门,进了门直接就坐在了沙发上

曲彼销:“唉?这些姑娘谁啊?你战友?”

       曲彼销还没来的及盘问叶寸心和谭宗明的事就被茶几上的相框吸引了注意,看了一下照片中的人数,和前几天叶寸心发的朋友圈中的照片人数一致,就猜测的询问起来

叶寸心(敌杀死):“对,我的战友们,你大晚上不睡觉,来我这干嘛?”

曲彼销:“少跟我打岔,老实交代,你和谭总怎么搞到一起的?”

叶寸心(敌杀死):“什么搞到一起,就是之前欠他一顿饭,今天还给他而已,你再脑补小心我揍你”

       叶寸心朝着曲筱销扬了扬拳头

曲筱销:“哎哟喂!我好怕怕哟,我跟你讲,别怪我没提醒你,根据我的经验,谭总对你心思不纯”

       曲筱销才不怕叶寸心的言语威胁,今天看见谭宗明的时候,她就从谭宗明的眼里看见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不过说实话,在她看来,谭宗明和叶寸心要是真能在一起,好像也不错

叶寸心(敌杀死):“怎么可能,他就是看我是安迪的邻居才和我接触多了点

吧?”

       叶寸心可不认为谭宗明会对她这样的女生感兴趣,况且,像谭宗明这种人也不缺女人

曲彼销:“本小姐混迹江湖多年,这点眼力还是有的,你可别不信,得了,姑奶奶先走了”

        曲筱销看着叶寸心一脸不可能的表情撇了撇嘴,出了2204

        叶寸心看着曲筱销离开就上了一边的跑步机,脑海中却想起了曲筱销刚刚的话,甩了甩脑袋,怎么可能 !

        接下来的几天,叶寸心和谭宗明形成了 一种完美的互惠互利的状态

        叶寸心教谭宗明射击,谭宗明给叶寸心的投资做参考,在这几天里,叶寸心发现,谭宗明也不是那么没有天赋,还是可以打磨一下的,而谭宗明也发现,叶寸心的资金雄厚的完全不像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像富二代又不像富二代,去问了安迪,结果安迪表示,叶寸心从来不提自己的家庭状况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两个人的称呼有了变化,从谭总和叶小姐变成了老谭和寸心

最近,由于叶寸心要负责战争游戏的开发,所以工作慢慢地忙了起来,刚刚结束加班上了车还没来得及发动汽车就接到了曲筱销电话

        曲筱销和叶寸心讲了刚刚去火车站帮樊胜美找她爸妈和侄子然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狠狠的吐槽了樊胜美的爸妈,那义愤填膺的语气让叶寸心下意识的以为是曲筱销夸大其词了,和曲筱销说自己要开车了就挂断了电话


评论(4)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