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鱼的喵

第四十一章

安迪:“老谭”

       安迪听见声音,一回头就看见谭宗明走过来

谭宗明:“叶小姐也在啊”

       谭宗明又看了眼叶寸心,这一看不要紧,差点让谭宗明看直了眼

叶寸心(敌杀死):“和我经理来的”

        叶寸心微微解释了一句

谭宗明:“叶小姐回上海了,可不要忘了还欠我一顿饭”

        谭宗明回过神来,为了掩饰自己,找了个话题,而叶寸心显然也没有忘记这件事

叶寸心(敌杀死):“自然,谭总什么时候有空联系我就好”    

        安迪有些狐疑的看着一来一往的两人,似乎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

谭宗明:“你不是说你不来嘛,怎么,开始对宴会感兴趣了,我那还有好多请柬,帮我分担点?”

       谭宗明注意到安迪在他和叶寸心之前来往的视线后,默默的转移了话题

安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向来不喜欢这种场合,带我邻居来的,让她换换心情”

        安迪说着,示意谭宗明看向樊胜美那边

安迪:“那个男的谁啊?”

       安迪被门口处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用下巴朝那个方向点了点

谭宗明:“那个啊,包氏集团的小包总,就是你之前不肯带人玩的那个,怎么了,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安迪:“不要跟我开这种玩笑,我只是觉得,什么人进门那么浮夸”

       谭宗明调侃着安迪,但是安迪显然对包奕凡的这身打扮很不感冒

谭宗明:“嗬,我说怎么找不着人呢,原来跟这躲清静了!”

包奕凡:“呃…有点小感冒”

       包奕凡走进和谭宗明握了手,注意到谭宗明上下打量的视线后解释了一下自已的大衣,并且示意边上的助理把他的大衣脱了。

包奕凡:“这两位是…”

       包奕凡的视线在叶寸心和安迪两人之间扫了扫,最后停留在安迪身上不肯离开

谭宗明:“介绍一下,这位是包氏的小包总,包奕凡。这是我们集团的 CFO ,安迪。这位是安迪的朋友,叶寸心,现在在风腾科技做软件开发”

        谭宗明注意到包奕凡的视线在中间做起了介绍

        包奕凡和叶寸心握了握手后就在安迪面前刷存在感,然而安迪并不感冒刺了包奕凡几句

       走之前,安迪问叶寸心是否一起走,可叶寸心毕竟是和经理一起来的,怎么说也要和人家一起走,所以婉拒了安迪,安迪见状和谭宗明说了一句什么也就离开了

       周五的下午,叶寸心接到了谭宗明的电话,两人决定第二天去吃饭,餐厅是叶寸心挑完了发微信给谭宗明的

餐厅

       叶寸心到的时候谭宗明已经坐在预定的位置上了

叶寸心(敌杀死):“谭总这么早?

        自知自己没有迟到,叶寸心先开了牵挂问道

谭宗明:“和女孩子吃饭总要早到的”

        谭宗明笑道,两人点完餐,等待的时候,开始闲聊起来

谭宗明:“我看那天叶小姐朋友圈说战友,叶寸心当过兵?

       谭宗明开书试着聊些什么,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女人,需要他来找话题才能聊起来

叶寸心(敌杀死):“嗯,当过几年"

        叶寸心思考了一下才回答谭宗明,在叶寸心去东海看沈兰妮她们的那天,几个人拍了一张合照,当然,照片是用当下很流行的美图软件经过一些搞笑的脸部形变的,不熟悉的人是认不清她们的长相的,虽然叶寸心自已的朋友圈算的上安全了,不过姐妹们身份特殊,她不能让她们有任何的不安定因素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于杨那晚给她打了电话问沈兰妮是不是受伤了,因为照片上的田果和沈兰妮是躺在病床上的,叶寸心告诉他休养几天就好了,而后明显听见对方似乎松了一口气

谭宗明:“我有个表弟也是军人,在东南军区,驻地也是东海市,说不定…你们还是同一个单位的呢”

        谭宗明半开玩笑的说,却不想一语成截

关于他表弟的单位具体的他不知道,只知道表弟是特种兵。

叶寸心(敌杀死):“是嘛,不过这个可能性不太高,我能问一下,他当的是什么兵种吗?”

        叶寸心如实回答,并提出自已的好奇

谭宗明:“听他说是在东南军区当特种兵”

        谭宗明觉得叶寸心不像是什么都往外说的人,也就告诉她了,而叶寸心听到特种兵这三个字一愣,东南军区的特种兵,那不就是雷电突击队吗?只是不知道是谁


作者的话:更文了,更文了,寒假有时间的话,我都是会尽量更新的,所以各位不要着急,回来了就不会跑了,至少寒假是

评论(6)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