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鱼的喵

第三十九章 休假

       众人闹了一番过后,火凤凰也就准备休假了,雷神和老狐狸替她们摘着手腕上的定位手环

雷战(雷神):“教导员同志,恭喜你今天正式上岗”

       雷战此时是真心实意的恭喜谭晓琳

谭晓琳(云雀):“雷神,今天我们才发现,原来你是装的”

       谭晓琳伸着左手让雷战摘手环,开口道

雷战(雷神):“什么装的?”

        雷神故意装作不知道

谭晓琳(云雀):“你说呢?”

雷战(雷神):“教导员同志…”

       雷神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谭晓琳打断了

谭晓琳(云雀):“请叫我云雀,这可是你教我的,不能喊职务和军衔,只能喊代号”

雷战(雷神):“好吧,是我错了,教导员…云雀同志”

        谭晓琳见雷神又说错,眼神带了一点点威胁

雷战(雷神):“我现在正式的告诉你,我,不是装酷”

谭晓琳(云雀)“真酷?”

       谭晓琳才不相信雷战的话

雷战(雷神):“这可是你说的”

谭晓琳(云雀):“得了吧,你别自恋了,知道我们平时都喊你什么吗?”

       后面的女兵听到这句都在偷笑,谭晓琳极力忍着不笑出声,但是嘴角的笑容已经藏不住了

雷战(雷神):“无非就是大尾巴狼什么的呗”

      雷战的情绪没什么变化,他可没忘了上一世女兵们拿他开玩笑的绰号,而女兵们就不一样了,纷纷把目光转向叶寸心

叶寸心(敌杀死):“别看我,绝对不是我说的”

       叶寸心感受到种凤凰们怀疑的目光之后赶紧摇头

雷战(雷神):“所以…这个外号到底是谁先开始叫的?”

        雷战问出了上一世一直没有得到答案的问题

谭晓琳(云雀):“当然…不是我”

        谭晓琳故意停顿了一下,而后趁着雷战没反应过来,赶紧上了车,顺便拉上何璐

田果(开心果):“唉?我可没说哦”

欧阳倩(蚊香):“别看我,我也没说过”

        田果和欧阳倩紧随其后,一人撂下一句话就走了

沈兰妮(灭害灵):“不关我的事”

        沈兰妮语速极快的说完,而后大步走上车

唐笑笑(芭比):“不是我,走了,今天晚上去唱歌我请客啦!”

       唐笑笑面对雷战,面部表情的说出三个字,却在转过头的瞬间恢复了原样,扬言要请大家去唱歌

女兵们:“好诶!”

女兵们自是不会拒绝,当然除了阿卓这个根本没有搞清楚的

曲比阿卓(奢香):“雷神,你知道的,我怎么可能说你呢”

        阿卓解释了一句,而后也快速上了车

        一旁靠着车身看热闹的叶寸心见没什么好玩的了,也就打算上车了,而这个时候被女兵们说的一愣一愣的雷战也终于是反应了过来,一把拉住叶寸心,把她往自己这边带

叶寸心(敌杀死):“你干嘛?我要回家!”

叶寸心试图反抗,可是她的力量怎么可能比得过雷战,不出意外的被雷神再一次拉回来

雷战(雷神):“师傅,开车,不用管她”

叶寸心(敌杀死):“喂!等等”

       叶寸心大喊着,希望姐妹们能帮帮她,可结果就是,七个女兵在车上偷笑,没有一点要帮忙的意思

叶寸心(敌杀死):“喂!你们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叶寸心气急败坏的朝汽车开走的方向控诉,但回应她的只有汽车行驶的引擎声

叶寸心(敌杀死):雷战,你到底要干嘛?”

       叶寸心见喊话无用,只好转过身来盘问雷神

雷战(雷神):“跟我打恋爱报告去啊"

        叶寸心听完雷战的话,又看了看他们俩身上的衣服,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叶寸心(敌杀死):“不是,打恋爱报告也得穿常服吧!不能就这么去啊!”

       叶寸心停下脚步,语气里满是无奈雷战(雷神):“对对对,赶紧的”

        而此时的雷战也反应了过来,往宿舍跑的同时还不忘催着叶寸心赶紧去换衣服

        雷电的其他人想要跟他们说叶寸心还不能打报告,结果在接收到老狐狸的眼神之后,均选择了放弃,毕竟,谁不想看看队长的笑话呢



评论(4)

热度(1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